噗噗的源

真×我 我食言了

“张真源一直在,张真源会一直唱歌给大家听”


都是我臆想的,为什么停也是我臆想的,不要过分解读谢谢



现在是6.5日晚,张真源从公司回到家里,“把清唱时刻停了”这句话还在他的脑子中环绕,他问为什么,没有人回答他。浑浑噩噩的打开门,我发现是他回来了,立刻去门口迎接他,像往常一样我以为他会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可今天没有他只是看着我


“张哥?张哥?张真源!”我看他没反应就喊他


“乖乖他们不让我唱歌给你们听了”他终于有意识,哽咽着跟我说。


“嗯?什么?”我懵了


“清唱时刻!他们让我停了”


他哭了,那是我第一次看他在我面前流泪。我也是他的粉丝,我知道清唱时刻对我们来说多有意义,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埋在我的颈窝,温热砸在我心上。


我轻轻地拍着他的背,“再唱一次吧,再给我们唱一次,最后一次,最后一次以清唱时刻的形式再唱一次吧”我稳住颤抖的声音,跟他说


他手忙脚乱的,“对今天本来就是要发的,我本来想着回家就录,可别让她们等太晚”


拿起手机,他又苦笑着跟我说“我应该唱什么才能跟清唱时刻告别呢”


我握住他的手,感觉到他的手在微微颤抖,“遵循你自己的心”我不敢看他,眼里的泪光藏不住。


“乖乖,你说他们会不会对我失望啊”


“我食言了”


“我说要给他们唱的”


“我还说要坚持下去”


“给他们唱到四位数的”


我听了这些话,只觉得好笑,这个小傻瓜到底在想什么


“张哥不会的,我要的不是歌,是唱歌的你;我要的不是约定,我给我约定的你;我要的不是你发清唱时刻,是告诉我你很好。我爱你


“别这样”他终于笑了,红着眼眶笑了


他跑走了,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录了什么


我漫无目的的刷着微博,思考ggs到底想干什么


。。。。。。。。。。。。。。。。。。。


将近一点


“小傻瓜怎么还没回来”我念念叨叨


手机提示告诉我张真源发微博了,是清唱时刻77


“不要你离开 距离隔不开”

“思念变成海 在窗外进不来”

“原谅说太快 爱成了阻碍”

“手中的风筝放太快回不来”

“不要你离开 回忆划不开”

欠你的宠爱 我在等待重来

“天空仍灿烂 它爱着大海”

“情歌被打败 爱已不存在”


张真源回来了,给我一个拥抱,慢慢地拍着我,小声念叨着“我在我在...”


我回抱住他“我爱你”


此时此刻,我不是我,我是真知棒,我是爱妻,我是每一个爱张真源的人



我觉得挺烂的,我难受到写不下去,控制不住的胡思乱想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