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的源

真×我 表白

小草房

🐺:张哥还不表白?

🐟:!!!张哥今儿就是520啦还不表白

🐴:笑死了小张张再不表白明天就他一个人过了

🦊:说什么呢,耀文哄好弟妹了?

🐺:额今天肯定能哄好

🐿️:哎呀 我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办了 怎么表白她才喜欢啊

🐻:女孩子嘛都喜欢浪漫 想当年我就是靠花和我亲手做的巧克力才追到的

🦊:你闭嘴吧 追了人家两年 最后巧克力也是惨不忍睹 要不是靠我和我老婆帮你 她会不会被吓跑

🐻:哎呀~丁哥~不要拆穿人家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翔哥你这样追到的啊 你还在我面前吹笑死我了

🐰:要不张哥打直球吧 直接冲上去说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

🐿️:真秀

🐿️:小贺你别搞我 先不说她答不答应 我做不出来啊

🐟:其实张哥你莽一次 说不定你就脱单了

🐺:对啊对啊张哥 老婆啊那可是

🐴:试试张哥 我觉得可以的

🦊:还挺想看👀

🐻:emm...怎么不行呢

🐿️:??!!有事儿吗你们



❤️

🐿️:在吗

我:?

我:怎么啦

🐿️:就是…额

🐿️:昕哥说现在有一些事情需要你来处理一下

我:啊?可是现在都晚上了啊!我有一点事情可能来不了

🐿️:什么事情啊 很重要吗

我:哦有个朋友约我出去吃饭

🐿️:朋友?男的?

我:?对啊

🐿️:不行你不能去 

我:为啥啊???

🐿️:嗯因为...因为...现在的事很重要

🐿️:反正你不能去

我:?

我:那你说什么事吧

🐿️:你等一下啊


半个小时后 

🐿️:下楼

我:?

🐿️:乖

🐿️:下楼


      我跑到楼下,看到一个穿大衣瘦瘦高高的身影在看着我,我楞住了“张真源?”我皱着眉头看着他问“嗯”他情绪好像很低落淡淡的说“到底什么事这么急”我问他“怎么穿这么少就出来了万一感冒了怎么办”说着还把他的大衣脱下来披到我身上。初夏,只是最近晚上下雨,风很大,但也确实挺冷的。看到他这个举动我莫名有些尴尬“额所以什么事情啊”我看着他只穿了一件白衬衫想着这么冷的天让他赶快回去“没什么事”他耷拉着脑袋说,他这么墨迹我感觉被他戏弄了,很生气“没事你就赶快回去”说着我就把大衣拿下来塞在他手里转头走了“等等”他拽着我的手不让我走,我想挣脱“我喜欢你”他突然说“你说什么”我瞪大眼睛问他“我喜欢你”他看着我,我也看着他,我好像看到了他眼中的欣喜激动和害怕“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张真源”我吼他“你现在还在上升期你知道谈恋爱会影响你多大吗?我是你的律师”我跟他说。他听到我吼他,整个人都愣住了。他把我扯过去紧紧抱住“我会解释清楚的,我不会让你卷进去的”“张真源!”我推开他“走!回去!”说着我转身上了楼

     回到家我瘫在沙发上,我喜欢张真源吗?毫无疑问我是喜欢他的!从什么时候开始呢?从我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但我不能因为这个就毁了他!他有梦想,有机会,如果因为我而放弃,我会痛恨我自己一辈子。我们是两条平行线,不应该相交...

     我看向窗外,他还站着那里,我打开手机给他发信息“回去”我跟他说。但他依然愣在那里,根本没有管手机。他也没有穿上大衣,也不知道他冷不冷...想着我又跑下楼,“你怎么还不走”我问他。他没有回答我只是看着,头一次觉得初夏的风也很冷。“你快走啊站在这里冷不冷啊”我哽咽了不知道因为什么。他从来没有看到过我这样,顿时手忙脚乱起来“你怎么了?你别哭啊!我送你上楼然后我立刻走”说着他就拉着我往楼上走。我在后面哭的稀里哗啦的,但看着我身前宽阔的背影我还是忍不住心动,平时的伪装在现在的委屈面前瞬间崩塌。

        到了门前,他把我拉到身前“到了你进去吧看到你进门我就走” 我打开门,关门的一瞬间看到他苦笑了一下。脑子里的线突然蹦断,我冲过去抱住他“我也喜欢你”他的身体变僵硬,“我也喜欢你”我又重复了一遍。说着就又开始哭。他可能感受到了湿润,紧紧抱住我,说“乖别哭了”

         我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 但是我收获了一个大帅哥男朋友



评论(2)

热度(2)